close

前幾天經過學妹提提醒,我兩年前幫慈濟錄的一首歌「心中的太陽」,現在居然成為大愛劇場「生命的陽光」的片尾曲。這裡還有網路版可以試聽唷:
http://www.newdaai.tv/?view=detail&id=27425

其實還蠻高興的,因為當初專輯是跟殷正洋、南方二重唱的歌放在一起,只是順序有點後面就是了。 想說應該是我唱太爛,所以被用來濫竽充數,沒想到還是被拿來用作片尾曲了。真希望這部片收視率會跟「草山春暉」一樣好啊!

不過好笑的是,我嫂嫂居然把我唱的歌放給她同事。這裡要先交代一下,她同事常常聽我嫂嫂說我過去如此、這般的事蹟,後來也跟著我嫂嫂看我的blog。結果那天聽了我唱的歌以後,跟我嫂嫂說:「你小姑聲音還不錯耶,要不要去報名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啊!」(好吧,這句話當我自己亂加的)

同事還加了一句:「到底你小姑還有什麼不會的事情啊?」「她到底有什麼缺點啊?」

結果她同事看了看我的blog,又看了看我的相簿。五分鐘過後,終於得到一個結論:「我知道你小姑的缺點了:她皮膚太黑......」

為了感謝我嫂嫂同事對我的關愛與讚美,在這邊我就順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問好了。

我的缺點...其實還蠻多的耶!我是典型的獅子座O型女,標準的大女人主義,脾氣暴躁、沒有耐心!男性朋友笑我說:「在我身上看不到女性特質!」其實我真的不是個溫柔、會撒嬌的女性。我是只有在不熟的人,和自己敬佩的人面前,才會顯現出一點點溫柔......至於會覺得我賢慧的人,基本上都是跟我不熟的人 哈!!

至於我不會的事情啊....我的運動細胞極差!只要是會滾動的球類運動,我都不行。我就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只是一顆球而已,就可以生出這麼多種運動出來,可是偏偏我對滾動的東西控制力太差,別說籃球了,網球、桌球簡直是要我的命。唯一不會滾動的球類:羽球還算好一點。

當然我的「缺點」和「不會的事情」有很多,但是在我還沒嫁出去之前,我想還是不要先自白比較好。或是私底下我再來跟嫂嫂同事自爆吧!

另外我也要澄清一件事情:我的皮膚來到美國之後,真的有比較白了....至少,跟我小學比起來是這樣!如果我照片看起來很黑,那真的是燈光的關係!真的!!

最後,喜歡我唱的歌之餘,也要多多支持大愛劇場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a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